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奇車禍!走快車道低頭滑手機挨撞 小黃運將嚇傻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李讚盛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13:07

今天(2/17)清晨5點多,天還沒亮,高雄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,一名行人走在快車道,低頭滑手機,計程車司機沒注意到馬路中間站人,直接從他後方撞下去,結果人竟然沒事,只有輕微擦挫傷,這名行人金姓男子,堅持自己不需要送醫,也不追究,不過雙方仍要簽下和解書,才算是真正免責。

圖/TVBS

 
清晨5點多,計程車載客,開在快車道,突然閃過高大的人影,煞車不及,撞上了,男子倒地,蜷曲在柏油路上,駕駛嚇壞了,結果過沒幾分鐘,被撞的行人突然站起來,一副沒事的樣子。

救護人員vs.遭撞行人vs.計程車司機:「真的不需要我們協助嗎?不用啊,大哥你是辛苦人啊,沒關係,那我們簽名,對啊,我是建議說要去看醫生,至於怎樣怎樣是其次的問題。」

救護車以及警車陸續趕到現場,男子幾分鐘前,被轎車從後方狠狠撞上,擋風玻璃都撞碎了,不過他卻像神功護體一般,像個沒事人,反倒是計程車司機,還驚魂未定。

 
圖/TVBS

計程車司機:「他人就是等於在這邊給我撞到,他人倒在那邊,然後我車子就停了。」

天還沒亮,路中間突然站一個人,任誰意想不到,這起離奇的車禍發在17日凌晨5點,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和廣西路口,47歲的金姓男子,不知道怎麼走的,走到內側快車道,低頭滑手機,當時65歲的計程車司機,載著一對夫妻,準備左轉,沒注意到穿著黑色上衣的路人,幸好當時車速不快,金姓男子頭部輕微擦挫傷,堅持不上救護車。

遭撞行人金先生vs.計程車司機:「我怎麼可能從那邊走,我頭腦又沒撞到,是失戀還是怎樣,哪有可能,我是可能要彎過來,這個時間半夜怎麼會想到說,有人穿黑衣服走在這裡,只是說他可能沒注意到我,我的衣服是暗色系。」

圖/TVBS

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家民:「本案計程車駕駛傅男經查無酒駕情事,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。」

運將沒酒駕,但行人有喝酒,無故走在路中央,要挨罰5百,雖然他一直說自己沒事,不過口頭說不算數,雙方都要簽下車禍和解書,才能算是真正免責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人#撞擊#計程車#車禍#和解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86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