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停車格也有事! 機車牽車倒退「骨牌效應連撞」騎士算肇逃


發佈時間:2024/03/06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6 20:09

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,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,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,事發在高雄楠梓區,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,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,車子往後倒退,先撞倒了機車,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,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,雖然事發在人行道,又不是行駛中,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,就算發動狀態,涉嫌肇事逃逸。

圖/TVBS

 
藍衣服男子往自己停靠的機車走,準備牽車離開,他兩腳落地,往後退、退、退,唉呀!後面沒長眼,撞倒停放的兩輛機車,這時骨牌效應,車撞車,往前推進,又撞上停在停車格的小客車,糗大了,只見肇事騎士把倒的機車扶起來,還有路過的好心人,幫忙他扶車,只是車子扶正了,肇事騎士像什麼事都沒發生,揚長而去,倒楣地卻是,小客車車主。

受害車主黃小姐:「這凹下來我仔細看,還有含破洞破掉了,後來我發現下面有被卡到有撞到。」

真的有夠衰,車門鈑金不是輕輕刮傷,而是撞凹了小洞,好多道刮痕,初步估計維修兩三萬,日前,黃小姐和朋友聚餐,開車到楠梓大學東路,車子停車車格內,莫名被撞,調了監視器才知道兇手是誰,對方卻跑掉。

 
受害車主黃小姐:「有一台機車好像也滿嚴重,煞車斷掉油表也壞掉這不可能我自己認賠吧,我就好好的停在停車格上面。」

圖/TVBS

記者宋珮文:「小客車停在停車格位是靜止狀態,而機車是靜止狀態在人行道上發生了碰撞,現在問題來了既不是在行進間,也不是在一般道路這樣子算肇逃嗎?」

還原過程,雖然直接撞上小客車的2部機車違停,但非直接造成車損的原因,責任最大的還是藍衣騎士,而警方從畫面判定,機車後車燈亮起是發動狀態,就不屬於告訴乃論的民事毀損罪,而是算撞車毀損的交通事故,騎士涉及肇事逃逸。

加昌派出所副所長周宗琦:「未報案即駕車離去,本案已通知肇事者到案說明。」

圖/TVBS

車禍肇事沒留在現場處理,依法可處一千到三千元以下罰鍰,並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,不僅如此,小客車和2輛機車的損失,也要一併追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肇事逃逸#機車碰撞#撞車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77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