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害重機撞上!駕駛肇逃 奔車廠VIP室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5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5 19:05

新北市淡水一名75歲轎車駕駛,上午在馬偕醫院旁違規迴轉,造成對向一名重機騎士閃避不及,當場撞上噴飛,但這名駕駛竟然肇事逃逸,開車進到旁邊的車廠,警方進去逮人時,他還待在VIP室裡。

圖/TVBS

 
上班時間,路上車輛非常多。一輛白色轎車卻卡在路口,擋住後車前進。下一秒,直接迴轉。但對向的機車騎士卻來不及閃,當場撞上。

機車被撞倒,冒出白煙。騎士更是噴飛到路邊,連安全帽都掉了。但肇事車輛卻沒停下,直接開走。

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淡水民權路上,鄰近馬偕醫院。這條路是淡水通往台北的主要道路,車流量非常大。指示牌明明寫著7點到9點不能轉彎,上午8點多,駕駛卻在路口迴轉。會這麼趕,原來他跟人有約。

 
圖/TVBS

警方到場處理事故,有民眾告訴他,駕駛進到旁邊這間修車廠裡頭。員警進去找人,發現他待在VIP室裡面,等著車輛保養,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警方調查75歲林姓駕駛,違規導致25歲戚姓騎士撞上。造成對方頭部、四肢都有挫傷。緊急送醫。

事後他解釋,趕著去保養車,供稱不知道自己撞到人。

由於騎士還在治療,無法做筆錄。警方依道交條例開罰駕駛,再依肇事逃逸送辦。

圖/TVBS

車廠指出,駕駛預約上午8點半保養。當時已經遲到了10分鐘,但不會因此拒絕服務。但白車車門撞了這麼大一個凹痕,駕駛竟然跟員警說「沒感覺」到出車禍、並肇事逃逸,躲進VIP室。這下不只得負擔修車金額 、和對方醫療費用,還得面臨刑責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淡水#車禍#肇事逃逸#馬偕醫院#民權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0970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