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託別報警! 追尾塞500元私了遭拒酒駕男竟肇逃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4:32

台南發生肇逃案件,有駕駛在路口追撞停等紅燈的女騎士,下車後竟然直接掏500元想私了,因為自己酒駕被罰18萬,不斷拜託對方別報警,但私了遭拒絕後,他竟然就直接把車開走,又多一條肇事逃逸。


 
路口紅燈,女騎士已經停下來了,但後方駕駛卻沒踩煞車,直直往女騎士車尾撞上去,人車倒了,駕駛下車第一件事不是報警,竟然是從皮夾內掏出500元,硬塞給女騎士想私了。

被撞女騎士:「那個人說,拜託不要報警他有酒駕,然後有被罰18萬,說小姐我給你跪下拜託然後也抓住我,說拜託不要我就給你500塊拜託不要報警。」

原來對方酒駕,監視器看到,男子執意要塞錢給女騎士,但女騎士拿手機只想蒐證和報警,又把錢放回對方的雨刷下,沒想到駕駛直接上車,把車開走,這下又多一條肇事逃逸。

 

當地里長鄭晴而:「她又把錢拿回去夾在雨刷下,第二次,汽車駕駛就開車走了,他可能想說時間緊張,警察可能快到了,他就跑了。」

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仁德,7日中午12點多,女騎士行經成功三街和保生東路口等紅燈時,被酒駕的男子追撞,為了怕被罰18萬,竟然掏錢想私了,罪加一等,而台南同一天,也是肇逃的還有這名騎士,從巷弄出來,直行騎士反應不及,摔車後撞上雙載騎士,後座女子反應很快,第一時間跳車閃躲,接著就看到兩人開始破壞現場,把車扶起來後,牽到路邊,把散落的物品撿一撿,接著兩人直接把車騎走。

台南市議員吳禹還vs.助理:「你有幫他報警嗎有有有有報警。」


眼睜睜看著對方把車騎走,慘摔的騎士還跌坐在地,還是附近議員服務處的助理幫忙打電話報警,事件發生在台南仁德的保華路,雖然騎士是被撞的,但發生事故最好還是報警,除了自保,也免除肇逃疑慮,畢竟肇事逃逸造成人員受傷,是可以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肇事逃逸#塞錢#違規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740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