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撞車我有責?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:沒換道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9:52

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,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,不過他卻指控,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,害他反應不急摔車,但駕駛喊冤,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,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,立刻把燈號按掉,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。

圖/TVBS

 
駕駛開到一半趕緊踩煞車!

機車撞上貨車騎士滑行滾了三圈,最後自己起身把機車扶正,全程目睹的駕駛嚇壞了想說下車關心,這段畫面乍看之下是後車跟前車的車禍,結果他竟變成主角之一!

圖/TVBS

轎車駕駛鍾先生:「我們一下車他(騎士)就是跟我講說,欸我就是看到你那方向燈,所以我才嚇到摔車這樣,當時是我要變換車道,有一台摩托車突然衝出來,我可能打方向燈我看到,所以我立即取消變更車道的動作,我敢肯定的是我一定還是在那個車道,頂多只是壓到一點點,但是是完全沒有撇到中間車道。」
 

車禍地點在新北市淡水,騎士多處擦傷坐在護欄等包紮,機車車殼破裂貨車車牌被撞掉,轎車一點損傷都沒有,但因為被指控依法進到車禍程序,騎士一度想談和解但是...

圖/TVBS

轎車駕駛鍾先生:「這陣子就有一個自稱說,要幫他處理這件事情的哥哥,對方現在目前的訴求就是請我趕快去出錢,我還是以初判表來評論,如果我真的有肇責的話,就是可能該賠的就賠。」

駕駛指控對方搞消失,只能靜候結果,警方已經把所有證據呈報上去,會針對駕駛有無偏離原本車道,以及有無因打方向燈,造成他人來不及反應,這兩點來釐清,除此之外也發現騎士未成年,並告發他無照,現在就要看有沒有任何影像,有拍到那關鍵的幾秒鐘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淡水#車禍#少年#無照騎車#貨車#轎車#駕駛#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16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