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 PTT砲轟王國材:護航垃圾駕駛人

記者 陳佳彤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2:22
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。(圖/TVBS)
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。(圖/TVBS)

彰化伸港鄉有3名年幼的姊弟昨(22)日過馬路遭到休旅車撞擊,造成10歲與9歲的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,而8歲弟弟則是左腳扭傷。對此,有網友想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研擬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、不開放檢舉,如今卻發生重傷車禍,讓不少網友氣憤砲轟「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」。

73歲蕭姓老翁開休旅車撞3名年幼孩童。(圖/TVBS)

 
彰化就讀國小的陳姓三姊弟昨日晚間6時許放學走在斑馬線上,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,10歲姊、9歲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,而8歲弟則腳扭傷,已返家休養,據側面了解,3姊弟為中低收入戶、單親家庭,父親入監服刑中,生母已再婚,目前由叔叔監護,並與曾祖母、祖父及伯父同住照顧。

有網友得知這起車禍,憤而在PTT發文指出,王國材日前表示正在研擬交通違規記點新制「微罪不記點」,也就是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、不公開檢舉,職業駕駛工會對此樂觀其成,並給予王國材正面肯定,不過彰化昨日卻發生嚴重車禍,讓原PO直言「我看不計點政策又要轉彎了,四輪職業仔又要崩一次」。

此貼文發布後,也引發不少網友氣憤開炮,「皇帝駕崩了」、「交通部真的很爛,還要減少罰」、「73歲眼睛瞎了嗎」、「廢物四輪仔」、「就在少子化了,都專挑小孩撞,可憐啊」、「謝謝交通部少子化大成功」、「政府真的很不在意台灣人的命,悲哀」、「台灣人交通觀念已經夠差還微罪不舉,交通地獄期要來了」、「民進黨政府就是這麼廢,放任殺人」、「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#車禍#王國材#微罪不記點#姊弟#重傷#PTT#休旅車#老翁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41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