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「無照」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1:31
休旅車駕駛為無照。(圖/TVBS)
休旅車駕駛為無照。(圖/TVBS)

昨(22)日晚間6點多,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,年齡約為10歲、9歲、8歲的孩童,放學走在斑馬線上,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,姊、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,而男童則腳扭傷,目前已返家休養,據警方了解,老翁沒有酒駕情形,但卻「無照駕駛」,詳細的案發經過,將有待和美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休旅車駕駛酒測值為0。(圖/TVBS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伸港鄉建國路和美港路三段口,當時3姊弟放學在一處行穿線要過馬路時,慘遭無照駕駛休旅車的蕭姓老翁高速從後方撞飛,其中大姊、二姊重摔在地、傷勢嚴重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小弟則左腳受傷,所幸意識還清楚,分別送往彰濱秀傳醫院及彰基醫院就醫。

2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的姊妹,經送醫搶救後,有恢復呼吸心跳,但大姊胸部挫傷、頭部腦出血,院方表示,其昏迷指數只有3,暫時無法開刀,在小兒加護病房採支持性療法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;而妹妹則血壓很低,轉至小兒加護病房繼續搶救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撞飛三姊弟

#彰化#伸港#酒駕#無照#姊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3

0.1005

0.2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