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薑母鴨餐廳辛苦錢!百斤壯漢被上銬逮 2度栽給馬尾美女警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1 13:20
李姓女警逮捕張男。(圖/TVBS)
李姓女警逮捕張男。(圖/TVBS)

日前彰化警方在和美鎮逮捕一名竊盜慣犯,39歲的張姓男子身材壯碩,曾到檳榔攤、機車行、薑母鴨餐廳等地,偷取店家的辛苦錢,讓店家相當氣憤,彰化民族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,成立專案小組,本次專案中被李姓女警逮捕張男,將其移送法辦。

張男竊取店家財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張男曾到彰化市中山路上的一家機車行偷竊,當時店發現家中鐵門半開,進入店內時發現張男正準備離開,還向他打招呼後逃離,店家趕緊追上去未果,他則立即報警,後續經過清點後,機車行共損失3萬多元。

李姓女警二度逮捕張男。(圖/TVBS)

彰化警方到場採證及交叉比對監視器畫面,確認嫌疑人為轄區慣犯張男,展開調查後發現,他還涉及彰化市另外2起竊盜案,手法為以簡易門鎖檳榔攤及未鎖鐵門的店家為目標,在檳榔攤和薑母鴨餐廳分別偷到3000元。

過去張男曾被李姓女警逮過,本次執行逮捕行動,張男騎車從彰化市要到和美鎮,女警一眼就認出張男,趁他熄火下車時,持拘票及搜索票與專案小組成員一同將他逮捕到案,並依涉嫌竊盜罪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彰化分局表示,呼籲商家應注意門窗管理,勿因輕忽而遭竊賊鎖定犯案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#馬尾#女警#美女警#竊盜#慣犯#薑母鴨#機車行#和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4

0.0984

0.2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