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綜藝主持「性侵男網友」!拖上樓狂蹭 扒褲噁喊:狠狠X你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21:10
吳姓前助理主持人性侵男網友被判刑3年6個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吳姓前助理主持人性侵男網友被判刑3年6個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曾有「碩士藝人」之稱的吳姓前助理主持人,於2021年遭控涉嫌性侵、猥褻,引起軒然大波;受害男子透露,自己在同志網路聊天室結識吳男,答應赴約後卻被惡意性侵得逞,甚至還被出言侮辱,遂羞憤提告。而在吳男被判刑3年6個月後,受害男子再對其提出民事求償、經法官裁定可獲得70萬元撫慰金,案件經吳男上訴後遭台中高分院駁回;全案確定。

擁有教師身分、碩士學位的吳男,不僅是知名文創店店長,更曾經從事過演藝事業,曾認知名遊戲類型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人;根據判決書內容,事件發生在2021年1月31日的凌晨1時許,吳男在網路同志聊天室結識被害人,得知對方患有恐慌症、想找人聊天,便邀請對方到自己的文創店聊天,沒想到在與其碰頭後,就直接將鐵門拉下、接著一秒露出原形。

 

伴隨著拉下的鐵門,吳男變臉嗆聲「這個時間點誰會出來跟你聊正經的事」,被害人眼見情況不妙,便開啟手機錄影自保,不料吳男仍朝他步步進逼、一邊嗆聲「把你全身脫光」、「狠狠X你一頓」,並直言好奇恐慌症患者「會叫成什麼樣子」,並意圖將其拖上二樓;原準備逃跑的被害人卻在此時恐慌症發作,全身癱軟倒地、被藉機上前的吳男脫褲侵犯得逞。

被害人遭侵犯後羞憤提告,吳男也因此被判刑3年6個月,而在民事部分,法官在審理相關證據後認定,被害人身心靈、名譽都受到嚴重侵害,加上吳男身兼教師及文創店店長一職的條件,判吳男應賠被害人70萬元;案件經上訴至台中高分院,法官認定其為滿足一己私慾、不顧被害人身心狀況伸出魔爪,認為一審判決有裡後駁回上訴,全案確定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綜藝節目#助理主持人#性侵#男網友#恐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826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