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闖兩紅燈! 25歲女過馬路遭小黃撞飛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20:20

台中有婦人推輪椅過馬路,最後竟然停在路中等紅燈,直到綠燈起步,所有汽機車都從旁邊呼嘯而過,場面相當驚險,還可能會被開罰500元,而同樣危險過馬路,也發生在台北市大同的蘭州市場旁,一名女子連闖兩個紅燈,結果遭到一輛計程車撞上,整個人彈飛空翻好幾圈才重摔。

圖/TVBS

 
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,小跑步闖紅燈,而她的目標是在對街,緊接著就看到他二度闖燈,但實在好危險,橫向汽機車不斷從他面前呼嘯而過,這名白衣女,小心翼翼閃避,就在快抵達對面時,右手邊一輛計程車直行,車禍就這樣發生。

這名路人整個人被撞飛,在空中側翻好幾圈,最後重重摔在地上,白衣女第一時間把身體撐起來,看起來驚嚇大於身體的疼痛。
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當時這名路人,就是先闖了這個紅燈,又二度闖了,另一個方向的紅燈,結果過程當中出了車禍,但事後了解,她疑似是在,趕上班的路途中出意外。」
 

車禍發生在18日晚上6點多,台北市大同區蘭州市場旁,平時車流量就不小,更別說 尖峰時段,事後,被撞的25歲李姓女子全身擦挫傷,但送醫後沒大礙,至於另一方的計程車他供稱根本沒時間反應,車禍就這樣發生事後雙方也互不提告求償,而像這樣過馬路的驚險場面,同一日在台中也上演。

一名深色上衣的婦人推著輪椅,過馬路沒走在斑馬線上就算了,還停在路中央等紅燈,而且她似乎已經把馬路當成自己家,看到綠燈亮起婦人也推輪椅大步前進,後方汽機車催下油門,全都從輪椅旁經過,場面令人倒抽好幾口氣。

圖/TVBS

而實際上,輪椅等同行人,就必須走騎樓或是人行道,像這樣佇立在馬路中有阻礙道交通的嫌疑,違反道交條例遭到取締就可以開罰500元,只是馬路上除了汽機車要注意路況,行人也要遵守交通規則才行,否則這驚險場面天天上演,交通也很難安全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婦人#紅燈#車禍#驚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944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