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女大遠百墜樓!疑「曝屍94hrs」才發現 失聯多日傳死訊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22:46
逢甲女大生陳屍台中大遠百後門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逢甲女大生陳屍台中大遠百後門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事件,就讀於逢甲大學的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,經清潔人員發現後、緊急通報警消單位,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已明顯死亡的事實;警方接手調查的同時通知其家屬赴台中協助釐清案情,如今卻有消息傳出,手機定位停留在大遠百多日的陳女,疑似早於16日就自高處墜落,直至20日下午5時許才被發現、恐曝屍近94小時。

據了解,台中市消防局於20日下午4時51分接獲通報,得知台中大遠百後門疑有墜樓事件、一名年輕女子倒臥在地;派遣警消人員到場後,確認為約22歲陳姓女子,倒臥在百貨公司後方之一樓機電區域內,已明顯死亡、無送醫搶救之必要。

 

台中大遠百一樓後門機電區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而陳女隨即被發現已經失聯多日,其家屬、親友及一眾同學都在《Dcard》等網路論壇發文協尋,而多次查看其手機定位也可以發現,已經接連幾日都停留在大遠百,館方內部則通報各樓層留意女大生身影,無奈最終傳回的仍是遺憾消息。

警方在第一時間拉起封鎖線,並通知陳女在雲林的家人北上協助調查;據悉其墜落地點位於百貨南北館中間通道、一樓機電區及汙水管線處,因此才接連多似都沒被發現,直到20日才被清潔人員發現異狀並通報,死因及墜落樓層仍待釐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大遠百#逢甲大學#女大生#失蹤#墜樓#手機定位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58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