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肉精案 陳揆:1cc水的西布特羅怎汙染豬肉

記者 林佳慧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20:17

雖然今日無法進行食安報告,但陳揆備詢,不分朝野,還是鎖定議題質詢,陳建仁認為,台中瘦肉精是單純個案,不只是單一檢體,實驗室還剛好有西布特羅。

行政院長陳建仁vs.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雙方沒有互動的交流,會讓觀光旅遊業者,是傷害國家利益,他們是很 重大喔。」

 

陸委會主委邱太三vs.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你國內的業者,請教您,沒有辦法賺八百多億,院長能不能制止一下,現在行政院官員是在,完全聽不懂本席的問題嗎?」

好不容易,總質詢上台備詢,但為了赴陸禁團令,朝令夕改,再度唇槍舌戰,甚至,信仰也被打上問號。

行政院長陳建仁vs.國民黨立委傅崐萁:「當著天主的面前,您的信用保鮮期是3個月,不是這樣的,我可以回答嗎?」
 

而食安報告何時進行,還沒拍板,但總質詢搶先問,自家人丟球,一搭一唱。

圖/TVBS

衛福部長薛瑞元vs.民進黨立委莊瑞雄:「奇怪耶,很奇怪耶,其他全部都驗不到,對,就只有在台中市政府的實驗室,的那一塊豬肉,可以檢查出來西布特羅,而且那一個實驗室也剛好,有那個進口量很少的西布特羅在那裡,豬是不會講話而已啊,不然我覺得他也很冤枉啦,豬,院長,那一定不是豬自己吃進去的,我同意,我覺得那個是人為的。」

實驗室汙染,只差沒說就是百分百,但面對執政黨試圖定調天選之肉,藍營也有備而來。

行政院長陳建仁vs.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地方政府有沒有錯食品安全,我就講這個檢體應該,多找一些來doublecheck,1c.c.的水一樣的西布特羅,怎麼會去汙染到這個豬肉,微量就不算數嗎?0.002PPM是十億分之一耶。」

不只要護台中市長盧秀燕,基隆市長謝國樑,上午被內政部長林右昌質疑嗑藥,這口氣也不能吞。

行政院長陳建仁vs.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部會首長能說人家瘋了、醉了還是嗑藥嗎?這可能是氣話啦,我覺得應該要更加和諧、是更好。」

 
當事人就在台下,臉上表情微妙,這時候沒上台,忍到下一題,上了台,卻開不了口。

內政部長林右昌vs.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這邊跟委員報告一下,這最重要是要,院長您的團隊我尊重,本席請教院長,結果他們回答,這樣子好像是,每一個人都想要篡你的位。」

圖/TVBS

新國會攻擊火力點好點滿,看守內閣,還得再撐三個月。

行政院長陳建仁vs.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請好好栓緊螺絲。」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安報告#陳建仁#質詢#西布特羅#瘦肉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861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