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委邀盧秀燕備詢「瘦肉精」 柯建銘:太針對

記者 李宗澤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8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8 13:46

國民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,針對食安議題專案報告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嗆,主張依憲法可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,到立法院接受備詢。不過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此持不同看法,認為按照法規,的確可邀盧秀燕到委員會備詢,但站在黨團立場,這樣做「太有針對性」。

圖/TVBS

 
被民進黨立委要求,到立院接受備詢瘦肉精事件,盧秀燕的反應是這樣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林俊憲委邀請你到立法院備詢瘦肉精事件,謝謝,新年恭喜。」

對林俊憲的主張,盧秀燕笑笑沒回,再問第二次。

 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新年快樂,來台中看中台灣元宵燈會。」

看來這態度,是有些四兩撥千金,藍營要陳建仁對食安總檢討,綠委就要盧秀燕回娘家備詢,不過黨內總召柯建銘就有不同看法。

圖/TVBS

說照法規的確可邀盧秀燕,還是要看她的態度,站在黨團立場不宜且有針對性,盧秀燕應交由議會處理。

民進黨團書記長吳思瑤:「到目前為止,民進黨團都沒有討論過,個別委員有個別委員主張跟看法,林俊憲委員主張,也是希望基於釐清事實真相。」

那其他個別委員,支持嗎?

民進黨立委(湧言會)王定宇:「我們奉勸盧秀燕市長,誠實為上策,如果是無心之過誠實面對,反而對盧秀燕,可以止血不要再扣分。」

民進黨立委(英系)蔡易餘:「對於狀況說明,有必要的時候,立法院是可以邀請他們來說明,至於是否到場說明,決定權還是在地方首長。」
 

圖/TVBS

邀請市長到立院,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,重點還是台中市得說明清,那包「天選之肉」為何有瘦肉精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建仁#林俊憲#盧秀燕#備詢#瘦肉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38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