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愛妳不到炸妳男友」!找情敵丟爆裂物落網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1 13:33

大年初二,彰化溪州民宅社區,被丟擲爆裂物,兇手找到了,黃姓男子,追求女子不成,找情敵尋仇洩憤,已經被羈押。

圖/TVBS

 
他是黃姓男子,被警方拘提時,手上拿著手搖飲,一副「沒要沒緊」不在乎的樣子,觸犯公共危險被抓,先把飲料喝光再說。

警方vs.黃姓男子:「先走啦。」

他在大年初二晚上,和兩名友人,開著藍色小貨車,在彰化溪州一處透天民宅社區外停留多時,最後丟出爆裂物,揚長而去。
爆裂物在車輛離開後2秒鐘炸裂,社區住戶門窗震動,像地震一般,把人嚇壞了。社區的遮雨棚被炸裂,金屬隔板穿透,炸出洞來,住戶心有餘悸的說,要是有人在戶外還得了。
 


社區住戶:「金屬類都有辦法炸這麼大的洞,對不對,如果是人被炸到,差不多救護車一台了,一聲很大聲,碰,連鋁門都會震動,震了2至3秒。」

小貨車離開巷道的影像被拍了下來,警方以車追人,找到車主。車主蕭姓男子是主嫌的朋友,他做土木工程,開著工程行的小貨車,和主嫌去尋仇。車上還有一名幫腔看熱鬧的楊姓友人。

主嫌黃姓男子無業,用鋼瓶放鞭炮當爆裂物,點燃後丟出,逃離現場。


北斗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盈雅:「黃姓男子與該巷內住戶有仇恨,遂邀集蕭姓及楊姓男子,一同前往丟擲爆裂物。」

原來他追求女子不成,知道心儀女子的男友住處,竟然夥同朋友來丟爆裂物。毀損,恐嚇,公共危險,違反槍砲彈藥條例等罪嫌被抓,已經裁定羈押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方#公共危險#車主#土木工程#爆裂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55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