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嬌小女警PK破百kg慣竊!合力壓制逮捕嫌犯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1 12:16

彰化在年節期間有機車行遭行竊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嫌犯是慣竊,而且體型壯碩超過100公斤,這次專案小組中一名女警,曾經逮捕過這名嫌犯,這一回再次跟同事順利將人逮捕歸案。

圖/TVBS

 
大年初四彰化中山路上,一間機車行老闆跟家人吃完團圓飯回到店面竟看到,遭小偷闖空門,竊賊得手3萬3,被發現偷錢,他還裝若無其事,跟他們打招呼再溜走。

彰化警分局偵查隊長卓志昌:「這名張姓竊賊,體重應該將近到百公斤。」

警方採證交叉比對發現這名39歲張姓嫌犯,並不是第一次行竊,而且他超過100公斤,體型壯碩力氣也大,經常鎖定簡易門鎖的,檳榔攤以及未鎖鐵門的店家,作為目標下手。

 
遭竊檳榔攤:「他撬開這道門,噢,他撬開這道門,還有撬開裡面那道門,對啊,就都不見了他偷什麼一些現金啦。」

這次專案小組中一名32歲女警李依融,曾經逮捕過張姓嫌犯,所以對他印象深刻。


彰化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李依融:「之前在派出所當警勤管區員警的時候,他是在我們轄區內店家的小孩,所以有認識。」

不過女警身材嬌小,氣勢可是不輸人,當時跟同事合力,把破百公斤的張姓嫌犯,給壓制住順利逮捕。

彰化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李依融:「當時真的也沒想那麼多耶,因為就是想說相信自己有辦法可以把他,跟同事一起把他逮捕歸案。」


順利將人逮捕後,警方也將他犯下雷同的案件,匯整後,報請彰化地檢進行偵辦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行竊#嫌犯#竊賊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1121

0.2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