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偷拜年 竊盜現行犯嘻皮笑臉說「新年快樂」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8:54

令人啼笑皆非的小偷,年初一晚上,苗栗頭份有民眾報案,抓到小偷,他正在二樓爬窗,被逮個正著,等待警方的時候,還無所謂的玩手機電玩。警方到場,小偷說「新年快樂」,讓人啼笑皆非。

嫌犯vs.警方:「新年快樂。」

 

跟警察拜年的是小偷,竊盜現行犯,不慌不忙,開口說新年快樂,這樣的情況,真讓人啼笑皆非。

他大年初一晚上,爬窗想進入民宅偷竊,當場被抓。事跡敗露也不慌不忙,嘻皮笑臉「練笑話」,還說拍照嗎,可以,擺出45度側臉。

嫌犯vs.現場民眾:「要拍照可以(在我家二樓外面),哈哈哈(叫警察來)(你確定是住戶),我不確定還是請警察確認吧。」
 


這是苗栗頭份一處民宅,住戶發現大過年,小偷來光顧,從二樓想旁爬進去,當場抓人,同時報警。等警方來的時候,他還玩著手機電玩,打發時間。

嫌犯vs.現場民眾:「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哈哈,(你還會笑呢)廢話大過年的對啊。」

警方來了,他也沒有慌張心虛的感覺,似乎已經習慣被抓。男子姓甘,31歲,有多次竊盜前科,也偷過便利商店的洋芋片。能因此被抓上銬也覺得稀鬆平常。

頭份分局副分局長盧彥廷:「員警獲報到達現場後,報案人已將竊嫌控制,警方立即逮捕竊嫌,並扣押其所攜帶之犯罪工具。」


竊盜慣犯顯然沒有記取教訓,大過年行竊,還自備摺疊梯爬上樓,被抓還會拜年。住戶無奈說,大過年門窗要鎖好,不然有小偷從二樓外面,跟你說新年快樂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#苗栗頭份#爬窗#警方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871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