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打我!男持「伸縮棍」隨機攻擊 警破門逮

記者 藍婷瀅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8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8 14:45

新竹湖口一名男子,常常拿著伸縮棍,到處敲打鐵門,製造噪音,讓附近居民深感困擾,但更嚴重的是,15日晚上6點多,他還隨機攻擊路過的女騎士,對方不只受到驚嚇,手臂也嚴重瘀青,警方獲報後鎖定嫌犯,與相關單位一同到場,破門而入逮捕他。

圖/TVBS

 
以為破門而入,就能抓到犯嫌,眼前卻還有,重重關卡。

警消人員:「快點快點快點,啊啊啊啊!」

員警拿著棍棒敲打,希望嫌犯趕快出來乖乖就範,畢竟他讓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。

 
會這麼要急著逮到他,就是因為15日晚上六點多,新竹湖口勝利路二段,一名女子騎車經過,突然被攻擊受傷,

女騎士:「就突然覺得胸口被攻擊到,整個就是超痛的狀態下,好在我沒有騎得很快,不然我就摔車了。」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我問她說在哪裡被打的,她自己也都搞不清楚了,因為她一直發抖,抖到她也沒辦法說話,站也站不穩我還扶著她。」

警方接獲報案,趕緊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惹出事端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們在倒垃圾,他要,他要打我先生啊,真的很亂啊,然後很吵。」

附近居民表示,這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,總是拿著棍棒到處閒晃,還會惡意敲打鐵門、製造噪音,造成住戶店家困擾,而這次更是嚴重,直接讓人受傷。

圖/TVBS

 
幸好17日下午,警消及衛生單位一同到場,終於將他繩之以法並送醫治療,居民也不用再提心吊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攻擊#警方#女騎士#嫌犯#精神狀況#伸縮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79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