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溝裡翻車!閃紅燈路口「逆超」 轎車撞救護車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9:20

彰化一輛救護車,反隊途中,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,救護車被撞入田中,車上2名消防隊員,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,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,駕駛受傷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返回隊部途中,左側除然有車衝了出來。這一撞,行車紀錄器停格了,救護車被撞到旁邊稻田。撞上來自小客更慘,它側翻,摔到溝中了。事發在21日凌晨,彰化芳苑漢溪路,交叉路口。救護車被撞毀損,安全氣囊爆開,車身多處受損。開車的消防隊員,手部擦挫傷,還包著紗布,頸部也因為安全帶勒傷。

受傷消防隊員(救護車司機)洪銘駿:「左側有兩台車一台車有看到救護車,停在路口另外一台車疑似超車,從對向超過來,就很突然沒有甚麼太多印象就碰怎麼了。」

圖/TVBS

當時119執行救護,患者情緒不穩強制就醫,送醫後員警搭救護車返回,三人在車上。救護車因為返程,不用鳴笛閃燈,但是行駛在主幹線,閃燈路口發生碰撞。仔細看,當時路口深色轎車已經停下,但是旁邊還有另一台,逆向超車,因此撞上消防車。
 


芳苑分局五組組長詹惠然:「閃光紅燈號誌路口未依規定停讓,及逆向這部分罰則,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。」

不禮讓救護救災車,因此致人死傷,可處汽車駕駛人6千到9萬,並吊銷駕駛執照。不過發生事故的救護車,值勤完畢,返隊途中,算一般車輛事故。

圖/TVBS

小客車駕駛,41歲王姓男子手腳擦挫傷送醫,包紮後返家休養。閃紅燈路口逆向超車,違規闖禍,把救護車撞開,自己撞翻在水溝裡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消防隊員#員警#側面衝撞#救護車#安全氣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77

0.1237

0.3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