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「竹簍遭丟棄」重回案發現場模擬

記者 陳祁 / 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1 16:19
檢警帶詹男重回案發現場。(圖/TVBS)
檢警帶詹男重回案發現場。(圖/TVBS)

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,在休假時,和范姓表哥、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,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,疑點重重,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,經突破心防後,表哥才坦承,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,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,被逮捕歸案,今(21)日上午,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,詳細的案發經過,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檢警發現疑點重重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一行4人一同打獵,分成兩組,謝員和詹姓大哥一組、范姓表哥和詹姓弟弟一組,兩組各帶一把獵槍,謝員和詹大哥在經過一處斜坡時,詹男長不慎跌倒,導致獵槍走火擊發,導致前方的謝員左後背中彈,而3人嚇壞,想要滅證,將槍枝藏匿,並且稱「謝員遭一名不詳的獵人射擊而亡」、「當時去抓蝦不在場」。

案發當時4人上山打獵。(圖/TVBS)

經檢警深入調查後,發現即便當時有不詳的獵人,但是擊發中彈的位置和角度不吻合;且該地區根本沒有可以抓蝦的水源,根本沒有下可以抓;且在現場還發現一個竹簍,裡面裝有一隻飛鼠獵物,確認為死所有,但是呈現的樣子,就像是被緊急丟棄一樣,讓檢警相當懷疑這些供詞,范姓表哥眼看快要無法再圓謊,才坦承詹男誤擊弟弟一事。

後續檢警也找回被丟棄的獵槍,和現場遺留的獵槍,南投地檢署將會進一步釐清真相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埔里#南投#獵槍#台中#員警#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8

0.1201

0.3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