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警打獵中彈亡! 同行表哥:以為膛炸、否認開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21:12

南投一名有原住民身分的員警,18日上山打獵卻中彈身亡,警方一度將同行表哥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但表哥否認開槍,以為表弟中彈是膛炸。

圖/TVBS

 
為了追查謝姓員警怎麼會遭獵槍射擊身亡,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與警方重回國姓鄉深山,一行人分好幾輛車,搭四輪驅動與小貨車上山,再徒步爬上陡坡,案發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。

謝姓員警表哥:「我才覺得奇怪,我在下面這樣子我這樣(拿燈)照,想說奇怪怎麼倒在那裡,我是走來這個角落,這樣照才看到。」

他是死者謝姓員警的表哥,也是18日晚間與死者相約上山打獵的同伴,他說當時一車四人出發打獵,其中兩人提前下車,他則跟表弟再開車上山,之後兩人分開找獵物,但否認自己開槍誤擊表弟,甚至說自己根本沒帶獵槍上山。

 
謝姓員警表哥:「我以為膛炸你懂意思嗎,結果是槍傷在後面,我就嚇一跳,很納悶啊,因為我沒有去檢查他後面怎樣,但我看他前面都是好好地啊。」

圖/TVBS

國姓消防分隊隊員曾有志:「(凌晨)1點10分接觸患者,患者面部有血跡,但未發現槍傷的傷口,此時患者已經OHCA了。」

當時消防隊員也只發現臉部血跡,沒發現子彈卡在死者背部,原來疑似氣血胸,血液從口鼻流出,但整起案件仍疑點重重,因為前一天,長壽派出所一度要以過失致死移送死者表哥,但檢察官認為都還沒找到獵槍,怎麼認定嫌犯,因此先將同行的另外三人通通列為案件關係人。

南投地檢署檢察官黃慧文:「我們今天就是來勘驗現場,然後查證相關的供訴。」

圖/TVBS

加上謝姓員警因為罹患癌症請病假中,身體狀況如何,是否還有體力上山打獵,各種可能因素,都還要一一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投#原住民#員警#打獵#中彈身亡#表哥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34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