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有船只有局!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9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9 19:10

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,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,沒想到一到場,慘遭七八名年輕人,持棍棒圍毆毒打,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,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,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,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,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。

圖/TVBS

 
晚上11點,社區籃球場裡,突然出現七八名年輕人,有人赤手空拳,有人拿著棍棒衝到裡頭,包圍黑色上衣男子後,開始一陣毒打,男子不斷伸手護著頭抵抗,但雙拳難敵十多隻手,最後被打趴躺在地上,但這群年輕人,並沒有打算放過他,就連離開之後,還有人衝回來再補上幾腳,再匆忙上車離開。

員警vs.被打男子:「先載我去醫院啦,我頭很暈啦(等一下等一下),(先叫救護車,他們人跑掉就對了),都跑掉了。」

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,但動手打人年輕人,分別搭乘三部車逃跑,只剩下一身傷痕的楊姓男子留在現場。

 

員警vs.被打男子:「我朋友叫我幫他放藥騙我啦,講說我沒騎機車,我跟他講說,幫我買酒。」

暴力事件發生在南投埔里,枇杷里活動中心球場,警方調查,被打的楊姓男子,因為跟主嫌許姓男子疑似有債務糾紛,對方為了誘騙他出門,請一名女子以幫忙買酒為由,將他找出門,沒想到來到赴約地點,沒有船,只有局。

埔里分局副分局長凃瑞湮:「現場涉案人已逃逸,被害男子頭部及身體受傷,送醫救治療無生命危險。」


楊姓男子遭到痛毆毒打,頭部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治療,警方事後以車追人,約談帶頭的許姓男子,以及其他涉案民眾到案,將依傷害和刑法妨害秩序罪,將動手嫌犯通通移送法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投#男子#債務糾紛#社區籃球場#圍毆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67

0.2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