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!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14:19

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,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,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,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,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,結果腹痛難耐,直奔加油站廁所,讓員警抓到機會,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如釋重負的從加油站廁所走出來,才準備要洗手,便衣警立刻上前要抓人。

刑警vs.嫌犯:「等你很久了耶,蛤。」

就等這一刻,原來男子是販毒集團的小蜜蜂,在他車上找到一百多包的毒咖啡包和K他命,轎車就是他的行動販毒站,這回會被逮,多虧了他車上的這一杯,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。

 
圖/TVBS

偵二隊隊長陳世元:「王嫌疑似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後不耐腹痛,前往加油站上廁所,警方見狀機不可失,在廁所外來部署。」

警方破獲高雄鳳山的販毒集團,以小蜜蜂的方式在高雄地區販毒,一人負責倉管補給分工,兩人輪班開車,還要求車子24小時不能熄火,不能下車,躲避警方查緝,結果千算萬算,最後被早餐店的大冰奶暗算,成功逮到三名販毒集團成員,而這大冰奶的威力,大家似乎都有體驗過。

民眾:「有的是喝完,就有感覺啊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一種魔咒吧,通常會去喝大冰奶的,只有排便不順的人才會去喝。」

一喝一個順暢,而且屢試不爽,甚至被網友封為最強瀉藥,而腸胃科醫師說是因為早餐腸胃正要開工,大杯份量能幫助排便,加上冰的又會刺激胃部排空速度,而奶當中,如果是奶精,所含的油類會刺激腸壁,鮮奶則可能引發乳糖不耐症,沒想到這大冰奶除了幫助順暢,還有助攻員警緝毒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販毒集團#大冰奶#廁所#警方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942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