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讓他跑了!通緝男逆向衝撞2警車 遭包夾

記者 顏聖芬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9 15:30

18日下午5點多,在桃園中壢區松江北路上上演警匪追逐戰,41歲許姓男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警方曾經交手多次,但他警覺性很高,只要遠遠看到警車就加速逃逸,其實當天早上警方就發現他的行蹤,先讓便衣員警開一般轎車跟監,並通知警網支援,沿路尾隨5公里,結果他竟然逆向衝撞警車,還好最後順利逮到人。

圖/TVBS

 
迎面而來,一看到警察就衝!

直接跟警車對撞,車輛都旋轉90度了,卡住動彈不得,他還在垂死掙扎,不斷踩油門。

員警vs.通緝犯:「下車!我下車啦,下車!下車!下車!你下車!」

 
員警vs.通緝犯:「你不要亂來喔,你在幹嘛啦!不要再讓他跑走了,有沒有其他人,沒有啦。」

員警馬上下車破窗逮人,都喊到快破音,他還不配合,最後發現已經被團團包圍,才乖乖就範。

圖/TVBS

員警vs.通緝犯:「我穿鞋子一下,我拿一下手機可以嗎?等一下啦。」

只是都被上銬壓制了,還一直找藉口,又想穿鞋子又想打電話,就怕他再次烙跑,員警不敢掉以輕心。

目擊民眾:「碰一聲,我想說是不是發生車禍,但前面又不可能發生車禍,因為這邊比較偏向已經尾段了,警察兩台車把他包抄,然後就互撞這樣子。」

原來這名41歲許姓男子,是毒品通緝犯,警方曾經交手多次,不只個性火爆,警覺性也很高,遠遠看到是警車就加速逃逸。

18日早上警方發現他,在桃園國強一街附近徘迴,先暗中觀察,讓便衣員警開一般轎車,並通知警網支援,沿路尾隨5公里。
 

圖/TVBS

怕追逐戰波及民眾,故意選在比較空曠的地方,在桃園中壢區松江北路上,員警馬上賭住去路。

龍安所副所長王際華:「遭員警以警車包夾並強力破窗,將其拉下車壓制逮捕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」

還好員警機警,因為先前的經驗,了解這名通緝犯,這次有了縝密計畫,才順利逮到人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警匪追逐#通緝犯#警方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57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