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遺體藏行李箱、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13:27
美國一對小兄妹失蹤多年,竟是遭到狠父殺害。(圖/翻攝自NBC)
美國一對小兄妹失蹤多年,竟是遭到狠父殺害。(圖/翻攝自NBC)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,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,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。追蹤調查後,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,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。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,遭到警方逮捕。
 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科羅拉多警方1月20日在普韋布洛的一座倉庫中,尋獲一個遭水泥封住的金屬容器。進行調查後,從中發現一具女童遺骸。經過DNA檢測,推測死者為9歲女童葉塞妮亞(Yesenia Dominguez)。

 

小兄妹的父親與女友遭控謀殺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警方於1月31日找女童父親多明格斯(Jesus Dominguez)和其女友敏亞雷斯(Corena Rose Minjarez)問話。兩人聲稱女童和哥哥待在亞利桑納州鳳凰城,但警方未尋獲任何線索。繼續調查後,警方發現敏亞雷斯名下擁有一輛車,位於當地的廢車站。取得搜索令後,在該車輛的後車廂發現一個行李箱,裡面裝有一具男童遺骸,經確認後為女童的10歲哥哥小多明格斯(Jesus Dominguez Jr.)。
 
調查人員指出,警方1月發現女童的遺體前,未接獲關於2人的失蹤通報。但自2018年夏天以來,就沒有人見過2名兒童的身影。2人最後一次露面時分別為5歲與3歲。
 
 
警方目前以謀殺與虐待遺體的罪名,逮捕多明格斯與敏亞雷斯。根據法庭紀錄,兩人的保釋金皆為200萬美元(約6297萬元新台幣)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科羅拉多州#警方#毒蠍情侶#水泥#封屍#行李箱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932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