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總理爆料 新加坡給泰勒絲近億補助「要她別去鄰國開唱」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11:23
泰勒絲即將在3月前往新加坡舉行巡迴演唱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泰勒絲即將在3月前往新加坡舉行巡迴演唱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泰國總理塔維辛(Srettha Thavisin)近日大爆料,聲稱新加坡政府為阻擋泰勒絲(Taylor Swift),前往東南亞其他國家舉行巡迴演唱會,與她達成「獨家協議」。根據總理的說法,演唱會主辦單位向他透露,星國提供每場演唱會200至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299萬至9448萬元)的補貼。據了解,泰勒絲將於今年3月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,舉行6場座無虛席的演唱會,該座體育場可容納5.5萬名觀眾進場。然而新加坡政府和AEG對此爆料,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 

 



泰勒絲去年宣布「Eras」巡迴演唱會行程中,幾乎跳過東南亞大部分地區,只有停留新加坡一地,讓不少東南亞粉絲大感失望。即使部份粉絲有能力前往新加坡觀賞演唱會,但搶票非常困難,許多粉絲甚至委請親友幫忙註冊,並在網路上排隊數小時,就只為了增加購票機率。
 
除了新加坡,泰勒絲巡迴演唱會亞洲區,也包括日本和澳洲。有幸搶到新加坡場次門票的粉絲,已開始計畫長途跋涉前往獅城,甚至不少人需要搭船、公車或飛機,只為了一睹偶像風采。東南亞各國是泰勒絲粉絲大本營,菲律賓奎松市(Quezon City)甚至曾被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選中,列為全球泰勒絲聽眾第五多的城市。
 
 
事實上,在東南亞其他地區,粉絲對於國際巨星鮮少來訪,多半歸咎於當地基礎設施不足、政治不穩,以及保守激進團體等因素。許多泰國的泰勒絲粉絲可能還記得,早在2014年之際,就因為前總理帕拉育(Prayuth Chan-ocha)發動軍事政變,讓泰勒絲被迫取消在曼谷的演唱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泰勒絲#演唱會#補貼#新加坡#Taylor Swift#東南亞#獨家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4

0.1137

0.2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