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16將新增沙漠黃和鈦灰兩新色? 傳兩經典色恐消失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10:16
社群爆料iPhone 16將出現新色系,並有兩種經典顏色被取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社群爆料iPhone 16將出現新色系,並有兩種經典顏色被取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總能引起果粉熱烈討論的iPhone話題,最近又傳出新的爆料資訊,AppleInsider網站透露,蘋果正在進行下一代iPhone 16色彩選擇討論,傳聞已決定將不再推出「紅色或綠色」版本,而是改推「沙漠黃」(沙漠鈦)和水泥灰(鈦灰)兩種新色系。這位曾預測過綠色版iPhone 15的爆料者聲稱,他已獲得新色彩資訊,雖然官方的最終選擇還沒完全確定,但蘋果已經將範圍縮小。

 

 

外媒報導指出,爆料者Majin Bu(原名)在網站曝光的報告中,特別附上一句註解:「請不要將這些資訊,視為100%準確或真實,這只是一個傳聞。」爆料者提到兩種可能的新顏色,分別是「沙漠黃」(沙漠鈦),類似先前的金色,但顏色比較深;以及水泥灰(鈦灰),類似先前推出過的太空灰色系。目前的iPhone 15 Pro系列,確實有一款天然鈦色的版本,但其他的都是像藍鈦色這樣的單色,並未像「太空黑」這樣有更具描述性的顏色。

 
 

傳聞下一代iPhone 16可能推出兩款新色系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ajinBuOfficial)


爆料者表示,除上述兩種色彩外,其他顏色仍在討論中。在推特討論串內,爆料者後續又加碼更多資訊,「紅色或綠色版本都不會再出現,也許藍色還會繼續保留,但也不排除會被其他色系取代。據我所知,這些顏色中只有一種可能獲得批准。」

 

但根據外媒調查後發現,這名爆料者Majin Bu,近期有關iPhone系列的傳聞準確度並不高,雖然偶有命中的部份,但仍然提醒讀者與果粉們,不要太過相信這些傳聞與爆料內容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hone# 色彩# 爆料# 蘋果#沙漠鈦#水泥灰#iPhone 16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6

0.0988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