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堅信聰明人應生更多 馬斯克捐精說服下屬「使用受孕」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09:40
澤莉斯(左)接受馬斯克捐精,透過人工受孕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推特@DimaZeniuk)
澤莉斯(左)接受馬斯克捐精,透過人工受孕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推特@DimaZeniuk)

特斯拉(Tesla)與SpaceX創辦人馬斯克,以其獨特家庭觀念聞名,他堅信一點:「聰明的人應該生育更多後代」。馬斯克的家庭生活相當豐富,他與三位伴侶孕育多達11個孩子,與其生活哲學相符。從其傳記中能看到有關馬斯克獨特家庭觀念的深入描繪。受到馬斯克影響,他的合作夥伴、腦晶片公司Neuralink高層主管澤莉斯(Shivon Zilis),對媒體透露自己在考慮人工受孕時,接受馬斯克觀點,進而選擇他所捐贈的精子。

 

 

澤莉斯透露,馬斯克是她最崇拜的人之一,這個抉擇並不困難,馬斯克本人對此也「非常滿意」。一開始,澤莉斯並不希望馬斯克過多介入她的生活,她原本認為、這位科技大亨只會扮演一種類似於乾爹的角色,但打從雙胞胎誕生後,馬斯克卻一直很主動參與他們的生活。

 

馬斯克多次公開對於全球人口數減少,表示非常擔憂,同時他也堅信,擁有高智商的人類,對延續人類文明至關重要。回顧2022年,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達自己的觀點,他認為出生率下降,是目前人類文明所面臨的最大危機,承諾會盡其所能地,去解決人口減少的問題。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馬斯克發表這則推文前一天,曾被媒體曝光一份法庭文件,內容指出馬斯克與澤莉斯兩人主動提出申請,將他們「借精孕育」的雙胞胎,姓氏改為馬斯克,並增加母親澤莉斯的名字,做為雙胞胎的中間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 馬斯克# 澤莉斯# 全球人口#家庭觀念# 智商#聰明人#捐精#精子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0

0.0949

0.2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