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西拍片曝「香港未上場」原因登熱搜 陸網怒:一句道歉也沒說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13:13

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日前領軍美足聯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)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,在香港時,他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,讓滿場球迷相當失望,然而後續到日本東京後,不僅下場踢球還出賽30分鐘,讓中國網友氣炸,怒轟他「親日辱華」,還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。對此,梅西1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,首次澄清香港比賽未上場事件,解釋自己是因「內收肌炎症」不克出戰,話題立刻衝上微博第一。
 
以下為梅西影片全文:

 
 
大家好,我看到也聽到了很多在香港比賽後被提及的話,我想錄製這段影片,給出真實的情況,希望大家不會再繼續看到不實的消息。
 
如球迷們所知,我永遠想要參加每一場球賽,永遠嚮往球場。我聽到有人說,我因為政治原因或許多其他原因不想參賽,但這些都不是真的。如果真是這樣,我甚至不會去日本,或者像之前那樣多次訪問中國。從職業生涯開始,我就和中國有著非常緊密與特別的緣分,在這裡的採訪、比賽和活動,都讓我留下美好回憶。作為球員,我也替巴塞隆納俱樂部以及國家隊多次到這裡(中國)參賽。
 
正如我在新聞發佈會上所說,真實情況是我有內收肌炎症,在沙烏地阿拉伯的第一場友誼賽賽前就感覺到了,所以沒能參加比賽,在第二場比賽中我試著上場踢一會,但情況變得更糟糕,然後在(香港)前一天,我試著上場訓練,為所有來觀看訓練的球迷們做出努力,我已盡自己所能,也在訓練結束參加了與孩子們的足球互動課,但我真的無法上場比賽。我覺得不舒服,有加劇傷勢的風險,幾天後,傷處感覺好一些了,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日本有短暫上場。為了接下來很快開始的比賽,我希望能恢復一些狀態,(發布會上)我已經說過一切了,但我認為在所有這些不實的消息面前,現在重講一次很重要。
 
 
一如既往地,我想向中國所有球迷送上最好的祝福,我一直對你們抱持特別的感情,並且會繼續下去,希望不久後我們能再見。大大的擁抱,保重,Ciao(再見)!

梅西在微博發影片向中國球迷解釋在香港未上場原因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梅西相關話題登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這部影片發布後,中國各大媒體紛紛轉發,「梅西3次表示希望再來中國」也登上微博熱搜榜,不少網友替他說話表示:「感覺回應挺真誠的,之前確實有人刻意帶節奏」、「梅西曾多次來過中國,也多次給中國捐款,這次因傷未能上場很遺憾,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事實」然而部分中國網友仍不買帳,指這段2分20秒的影片中,梅西「一句道歉也沒說」,表示:「影響錢包了才來回應」、「我想知道為啥連句sorry都沒有」、「把中國人當傻子繼續侮辱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梅西香港#梅西香港未上場#梅西道歉#梅西微博#梅西中國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979

0.2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