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埔里警打獵遭擊斃「案情不單純」!同行友人改口:可能誤擊

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2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23:14
埔里分局謝姓員警18日與范姓表哥、一對兄弟檔在國姓鄉打獵遭擊斃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埔里分局謝姓員警18日與范姓表哥、一對兄弟檔在國姓鄉打獵遭擊斃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埔里分局謝姓員警18日與范姓表哥、一對兄弟檔在國姓鄉打獵遭擊斃,現場留有一把未合法登記的原住民自製獵槍,警方今天帶回這對兄弟檔,他們供稱可能不小心誤擊,全案持續釐清。

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一名因病休長假的謝姓警員,18日晚間與范姓表哥前往國姓鄉乾溝村山區打獵,謝姓警員疑遭誤判為獵物而背部受槍擊,緊急送醫不治,由於全案充滿疑點,檢警昨天到場勘驗,今天再帶范男回現場模擬,並地毯式搜索有無其他跡證。

 

謝姓警員中槍後由范男報案,范男自始至終否認涉案,他向檢警表示,當時與謝員、一對兄弟上山打獵,他沒帶槍,聽到槍聲後呼叫謝員沒回應,尋找查看發現謝員倒地,臉部有血跡,懷疑是獵槍膛炸;不過檢方初步相驗謝員背部遭鋼珠射入,卡在左胸附近。

范男供稱與謝姓警員、2名友人一行共4人上山打獵,後來友人先離開,他和謝員繼續前進;除現場模擬,警方今天也將先離開的兄弟檔列為辦案重點,晚間帶回埔里分局詢問,兄弟檔向警方供稱可能是他們不小心誤擊謝姓警員,但是誰開槍、案發過程待進一步釐清。

埔里分局昨天表示,謝姓警員具原住民身分,延長病假期間與親友上山狩獵,不明原因遭獵槍擊中送醫死亡;南投地方檢察署指出,指派檢察官吳慧文聯繫埔里分局積極偵辦並迅速相驗死者,同時聯絡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南投分會關懷家屬,將深入查明全案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原住民#南投縣#埔里#國姓鄉#打獵#中槍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38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