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燈會「無人機表演」臨時喊卡!遊客空等炸怒灌爆縣府臉書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8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8 12:05
南投燈會「無人機表演」臨時喊卡!遊客空等爆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樂遊南投」)

元宵節將近,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縣市的燈會共襄盛舉,其中南投縣政府昨(17)晚突然宣布,因為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,17、18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。對於無人機表演臨時「喊卡」,大批遊客在現場空等,氣得前往南投縣政府臉書留言大罵掃興。


 
《中央社》報導指出,南投縣府觀光處表示,因民眾檢舉,發現無人機型號與申請機型不符,需進一步釐清是否合法,與承包商討論後,決定17、18日晚間暫停無人機群飛展演。而南投縣政府粉專昨晚也緊急在臉書上公告,17、18日因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,導致無人機無法飛行,縣府後續將釐清是否合法與相關責任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由於無人機表演臨時「喊卡」,大批不知情的民眾都在現場傻等,沒想到直到表演結束才驚覺表演取消了,當晚南投縣政府臉書就被網友灌爆,「就南投狀況最多」、「特地提早進場為了看無人機,時間快到才宣布停飛,非常非常的掃興!小孩也很失落!」

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懷疑是縣政府忘記申請無人機飛行執照,「無人機飛行表演本來就要事先申請,現在是要把鍋丟給民航局是嗎?」對此,南投縣議員簡千翔表示,他看過文件確實有飛行執照,民航局稽查方向是資安問題或飛行器產地問題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燈會#元宵節#南投#無人機#南投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3

0.0800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