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派出所不容許你這樣 男連珠炮辱警慘了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20:30

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,他卻對服務員砸酒杯!警方獲報到場,將人保護管束,他卻在派出所內推擠員警,大吼大叫,甚至對警察辱罵不雅字眼,員警頻頻勸阻,他卻變本加厲,警方最後不忍了,將他依照妨害公務送辦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男子:「來,我跟你講,管束就好,管束就好。」

藍衣男全身濃濃酒氣味,員警讓坐下來,喘口氣冷靜一下,沒想到警察才一轉身。

員警vs.男子:「你不要再罵了,太囂張了,我們派出所,不容許你這樣子,我不容許你的樣子。」
員警一勸再勸,藍衣男卻越嗆越大聲。
 

員警vs.男子:「走著瞧,我一定走著瞧啦,走著瞧啦,我一定走著瞧啦,走著瞧啦,我xx,xxxxx,來,公然侮辱。」

怎麼會這麼失控,時間到回前一刻,警方是從這間KTV,把男子帶回來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男子當時跟朋友來到KTV來唱歌,而過程當中他們喝了幾杯酒,他卻是黃湯下肚不勝酒力,開始覺得服務人員態度不太好,就在裡面砸酒杯,而警方到場處理之後,把他帶回派出所休息,他卻在警察局裡面嗆罵警察。」

警方調查涉案的30歲男子,當日帶著懷孕的女友,跟一些朋友約在新北市一間KTV歡唱,唱著唱著,他竟然往一名男服務員身上,砸酒杯,這一砸砸中對方的背部,員警獲報到場,隨即將人帶回警局保護管束,因為像他這樣的情況,已經傷害別人,就怕還會傷害自己,隨即上銬約制,但這名男子似乎還是沒有搞清楚狀況,不僅推擠警察,還飆罵不雅字眼,波麗士大人勸到最後不忍了,直接辦下去。

林口忠孝派出所長林德義:「在所內管束期間,該名男子對本所同仁,不斷辱罵及推擠,經警方制止不聽,最後警方依妨害公務偵辦。」

圖/TVBS

這一晚原本開開心心與好友相約歡唱,卻亂砸酒杯又辱罵員警,事後清醒了頻頻向警方道歉,但誇張行徑全程紀錄,還是得依法完成筆錄,移送法院,酒醉不是你藐視公權力的藉口。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KTV#嗆罵#妨害公務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45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