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o文點名控不公!員警輕生tag游毓蘭求助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0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0 20:25

新北市三重一名員警,在租屋處持槍輕生,事後被發現,他早上就在臉書發文,表達工作上的不公平,不只點名六位同事、主管,還tag立委游毓蘭求助,目前警察局已通知家屬,從澎湖趕來,對於指控的內容,初步表示之前未曾獲報,但會盡速調查清楚,給員警和父母交代。

圖/TVBS

 
早上九點多,李姓員警臉書發文,字裡行間透露出不滿,甚至開頭就tag立委游毓蘭求助,似乎想讓更多人重視這個問題,而游毓蘭也在底下回覆留言,建議能好好說,但發文後員警在租屋處開槍輕生。

立委(國)游毓蘭:「今天上午我雖然趕著出門,但是我還是很快地留了幾句話,有什麼事情好好的說清楚講明白,我說加油我們大家一起加油,因為我知道警察工作的壓力實在很大,我本來是很想能夠幫助他,但是很遺憾。」

立委透露,過去看到與員警有關的案件,都會請警政署出面找答案,但這次還來不及處理,留下遺憾。28歲李姓員警,警專34期畢業,從警6年多,個性較獨來獨往,上午八點多,他稱要處理交辦事項,離開派出所,卻騎著警車返回住處,直到值班人員發現他沒有交接班,大家開始找人,十點四十五發現他死亡。

 
圖/TVBS

李姓員警的發文內容,直接點名同事主管,寫下有人不斷推托工作、還有人會偷偷跑回家,甚至自己多次被凹下班工作,控訴六人違規行為都沒有人處理,自己忍下很多,員警畢業之後,曾在台北市警察局服務,111年9月統調到新北是三重分局,初步確認文章內的控訴,近期內未接獲。

新北市警察局督察長王文澤:「我們同仁在他臉書上所留下了指稱內容,本局督察室刻正在進行調查當中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李姓員警兩天前接到分局調職派令,要從原派出所調往其他間派出所服務,但臉書內容提到,工作情形,還要調查,事情發生後,立即通知員警家屬,從澎湖趕來,警察局也強調,一定會完整查出全案,給父母和員警一個交代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輕生#員警#新北市#工作不公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933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