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駕駛恍神撞貨車 曳引車遭波及「大甩尾」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6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6 13:27

苗栗昨天(2/5)發生3車連環撞,一名轎車駕駛疑似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,追撞前方等待左轉的小貨車,接著又再波及一輛曳引車,還好3名駕駛都只有受到輕傷。

圖/TVBS

 
路口處,一輛藍色小貨車正準備要左轉,停下來打方向燈,但後方轎車,疑似恍神,沒注意車前狀況,直接追撞小貨車,小貨車又再撞上,對向曳引車,曳引車駕駛閃避不及,一個大甩尾,又衝撞一旁花圃。

遭波及曳引車駕駛:「這台車子去撞貨車啊,它跑出來給我撞啊,噢這樣子嘿啊嘿啊,這樣波及已經來不及了,我們要過了啊你們要過了對啊。」

圖/TVBS

小貨車跟銀色轎車,都撞到車頭嚴重凹陷,現場滿地零件碎片,曳引車也撞到車頭凹陷,卡在好幾支電桿旁,救護車獲報緊急趕到,縣道128線公館路段,5日中午12點多,32歲賴姓男駕駛,開車行經苗25線路口處時,追撞同向行駛的小貨車,造成3車連環撞,還好車上3人都只有輕傷。
 

公館消防分隊隊員徐裕凱:「小貨車的駕駛於車內受困,我們人員到達現場後,將人脫困後由救護車送至醫院。」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:「三方駕駛經酒精檢測未有飲酒情形,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釐清。」

圖/TVBS

警方獲報到場,協助管制疏導交通,並且依影像釐清肇責,而轎車駕駛也得為,自己一時沒注意,進行後續賠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苗栗#車禍#轎車#小貨車#曳引車#追撞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1135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