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曳引車偏離車道!駕駛稱「恍神」連撞6車

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4:38

新北市林口1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曳引車駕駛原本要直行,結果卻往右側偏移,衝撞空地的6輛轎車,這下,除了自己的車頭毀損,也得賠償其他受害車主,事後,肇事駕駛供稱,因為自己精神不濟,有點恍神才會釀禍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口只見一輛曳引車,越開越往右側偏移,結果最後他直接往空地的方向衝,只見裡頭停滿轎車,曳引車就這樣撞上去,這下轎車都遭殃了。

肇事的曳引車車頭凹了一塊,零件散落一地,被撞的也很慘,有些是車尾被推撞,有些則是車身遭到衝撞凹了進去,玻璃也都碎裂,受害車主接獲消息到現場查看,站在自己的轎車旁全都傻眼了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撞到這邊來了,很大聲啊,像那種爆炸聲啊,就碰碰碰,就碰了好幾台,他就碰了六台啊,當然嚇一跳啊,我們在做生意啊,就突然聽到那個聲音。」
 

會嚇一跳不是沒有道理,因為看看現場環境,這些轎車都是停在這處空地,緊鄰的就是一整排的店家,只要曳引車在往前一點很可能就會撞進店面,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林口,16日中午12點多,54歲的楊姓駕駛,當時應該是要直行,結果他卻偏離車道,包括賓士車等6輛車被撞毀,最後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因為精神不濟有點恍神才會釀禍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就是一度可能有點恍神吧,他就趴在車上一度啦,然後後來我們再過去看他的時候,他已經是清醒了,只是門卡住了他出不來,後來是消防隊他們把他門用開來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後,肇事駕駛似乎也受到驚嚇,經過10幾分鐘才稍微回過神,只是這回因為精神狀況釀成車禍,除了自己的車損之外,這下還得賠償其他受害車主,但好險的是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曳引車#車禍#撞毀#轎車#肇事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66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