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米高!台76線高架撞入員林大排 父子雙亡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19:18

台76線,彰化鹿港路段,載水果的小貨車,疑似遭大貨車追撞,失控飛落高架路面,摔到員林大排,這高度大約15公尺,車上父子2人,從北部道彰化批水果,返程路上車禍,父子2人都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藍色小貨車摔到員林大排,消防隊員忙著搶救,救出一個,還有一個,車上兩人,陸續被救了出來。

記者vs.現場人員:「從上面摔下來?對。」

怎會摔到大排,車輛原本開在上方高架道路上,發生車禍碰撞,從高架路面撞了下來。

 
看看這高度,高架橋面大約有15公尺高。

圖/TVBS

小貨車載著水果,一箱一箱裝著,車斗上的水果,還在高架路面上,人車撞飛。

國道三隊組長張弘杰:「大貨車與小貨車發生碰撞,導致小貨車失控撞上中央的迴轉道護欄,並且小貨車掉落下方距離約10多公尺高。」

現場出動吊車救援,這是台76線快速道路,彰化鹿港路段,小貨車疑似被大貨車追撞,翻落橋下。

大貨車45歲的黃姓男子人沒受傷,小貨車駕駛是48歲的王男子,載著72歲的爸爸,父子兩人從北部來彰化批水果,回程發生車禍。兩人先後被救出送醫,仍急救無效。

圖/TVBS

台中,台74線,一樣是高架快速道路,也發生車禍。地點是2.5公里烏日路段,2輛白色自小客車碰撞,車上一女子甩飛出去。甩飛的是29歲蔡姓女子,她和24歲王姓男子同車,因為撞擊後錯位,加上2人都送進加護病房,還不確定誰開車,不過是他們車,變換車道撞上對方。

 
烏日交通分隊分隊長劉于豪:「由中線車道欲變換至內側車道時,不慎碰撞左前方林女所駕駛。」

被撞的車輛,車上一人,35歲林姓女子,她開的是白色自小客掀背車,肢體擦挫傷送醫,兩車碰撞3人受傷送醫。
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76線#小貨車#高架路面#車禍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56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