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紅燈「拍餅乾屑」沒拉煞車 公車撞4騎士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5 14:01

新北市淡水14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公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,事後肇事司機供稱,因為想要拍掉身上的餅乾屑,趁停等紅燈時,下車拍一拍,還順手擦擦後視鏡,但是沒發現自己根本沒拉手煞車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口突然看到,畫面左方一輛公車突然失控,直接往前衝撞,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,甚至推撞在馬路中,差點要發生二度追撞,好險橫向的車子,都在第一時間閃避,整群機車被這樣突然一撞,不少雙載的騎士和乘客嚇壞了,第一時間反應,就是趕快起身。

從另外的角度看,機車才剛停下來不久,就看到後方的公車開始往前移動,直接衝撞上來,機車被撞到一旁,這時候往公車駕駛座椅看,公車司機怎麼是在駕駛車門旁,只見他雙手抓著車門,看起來很像是被公車拖著走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圖/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

有網友解答,說司機是為了拍掉身上餅乾屑,結果下車沒拉手煞車導致車禍。
 

事發在新北市淡水14日晚上9點多,還原整個過程,警方調查,57歲的女駕駛,確實是供稱,因為吃餅乾,想說停等紅燈,下車拍掉餅乾屑,結果看到後視鏡剛好髒了順便擦一擦,卻沒發現自己手煞車根本沒拉,整輛車直接向前滑,連撞了4輛機車。

圖/TVBS

淡水交通組巡官盧旻誼:「造成其中一部機車,23歲郭姓女乘客受傷送醫,其餘均輕微擦傷,李女(肇事駕駛)酒測值為0。」

真的是好險,車禍發生當下,其他車輛都有趕緊減速,否則這後果不堪設想,但這回肇事駕駛,原本以為停等紅燈可以下車拍拍餅乾屑,幾秒鐘時間就能解決結果卻害自己和其他人撞成一團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淡水#車禍#公車#衝撞#機車#司機#餅乾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786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