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路狂飆!台62線撞飛「巡路員」擦撞汽車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9:29

2/29晚上,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,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,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,警方調查發現,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,小貨車車頭,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,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,當時正在執行勤務,家人接獲消息,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。

圖/TVBS

 
右側衝出一輛小貨車,擦撞駕駛後照鏡,車身搖晃沒停下來一路向前衝,而就在不久之前,駕駛還先撞飛人了。

員警的手電筒不斷往橋下照,眾人合力將人吊掛上來,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,機車車牌凹凸不平,車殼多處破裂,仔細一看坐墊旁邊還有一支滅火器,因為這是一輛巡路員專用的重型機車,在台62線執行公務時遭撞。

圖/TVBS

拖吊人員:「撞擊點從這邊撞過去,你看這個這樣子撞過去,撞擊點撞上去以後,往後翹人就飛出去了。」
 

2/29晚上10點多,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發生事故,一度以為是自撞,警方調查發現是遭從後方衝撞,34歲巡路員劉冠群瞬間噴飛,摔落邊坡。

而肇事駕駛就是衝撞八堵分駐所的嫌犯,1日下午檢察官對巡路員遺體進行相驗,家屬抵達醫院強忍悲痛情緒。

記者VS.劉冠群爸爸:「碰到這個也沒辦法,我兒子34歲那個警察更年輕才24歲,(那有希望說嫌犯的家人)(跟你們表示什麼嗎?),算啦不用啦,他媽媽應該也是像我們一樣辛苦,他兒子自己也被火車撞死了。」

警方是比對小貨車毀損處發現,車頭保桿上留有機車車殼,事發地點也找到小貨車車殼碎片,漏夜採集證據比對,才確認肇事者。

圖/TVBS

劉冠群家住基隆,擔任巡路員一年多時間當時騎著重機,在快速道路執行勤務,撞擊地點就在瑞芳交流道上來不到2公里。

工作當中遭撞不治,對於惡耗家屬堅強面對令人鼻酸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重機騎士#肇事逃逸#交通事故#小貨車#巡路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78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