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肇逃!猛衝市府廣場 撞斷百公斤巨型石球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9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13:30

這行為實在誇張又大膽,新竹市府廣場前有一排的裝飾巨型石球,結果26日晚上8點,一輛轎車疑似來不及轉彎,直接撞斷其中一顆球,這巨石重達百公斤,而駕駛竟然肇事逃逸,讓目擊民眾非常傻眼,因為事發位置,距離20公尺就是新竹市警局,後來駕駛到案供稱,以為自己是撞到邊坡。

圖/TVBS

 
騎士來到停等紅燈區,意外直擊肇逃現場,只見一輛綠色小轎車,撞進市府廣場前,瞬間傳出巨大聲響。

連固定在地面上的巨型石球,硬生生斷裂,滾、滾、滾。

圖/翻攝自 民眾

這時警衛跑出來看,已經來不及,駕駛向後倒退,轉個彎加速落跑。
 

目睹一切的騎士,滿頭問號,這也太誇張,畢竟過了一個馬路口,短短20公尺距離,就是新竹市警察局,駕駛卻大膽肇事逃逸。

民眾:「我看了影片,我覺得應該是駕駛在玩手機,或是沒有注意路況,直接撞上去的,理論上撞到會下來查看啊。」

民眾:「警局在旁邊而已啊,報個案不就解決了。」

這裡就在新竹市府廣場前,26日晚上八點,駕駛車速至少60至70,又來不及拿捏好轉彎角度自撞,第一時間駕駛不是下車查看,反而肇事逃逸,直到隔天他到案說明,聲稱自己是撞到邊坡,不曉得巨石球被撞斷。

新竹市交通隊交安組分隊長謝宜叡:「肇事逃逸部分,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62條第一項製單舉發,處新台幣1千元以上三千以下罰鍰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,一個月至三個月。」

圖/TVBS  

即便巨型球重達上百公斤,依舊承受不住撞擊力道,目前暫時撤下,然而這撞了就跑的行為,駕駛不僅挨罰,接下來還得面臨,市府的求償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竹市府#巨型石球#肇事逃逸#市府廣場#巨大聲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1010

0.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