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巡路遭偷車賊追撞殞命 父心碎嘆:嫌犯死了一切障也消了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8:59

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,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5歲劉姓騎士,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,自己在逃逸過程中,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,釀成3死慘劇。其中無辜遭追撞的劉姓巡路員父親今日下午前往相驗,受訪時無奈表示:「嫌犯自己也死了,一切障都消了!」

劉姓巡路員與親友合照。(圖/劉父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…所長崩潰哭喊:任務結束
 
劉父下午相驗時表示,兒子平時擔任公路總局的巡路員,工作時間是每天下午4點到晚上12點,工作內容負責監看台62線道路狀況,劉父也感嘆:「你也知道兇手,遇到這種也沒辦法,那個警察更年輕就走了,比我們還慘!」「他人也死了,一切障都消了。」
 
劉父也透露,兒子沒有結婚、孩子,平時一個人住在隔壁而已,現場媒體詢問希望嫌犯家屬致歉嗎?劉父說:「不用了啦,他媽媽應該也像我們一樣辛苦!」

 
劉姓巡路員遭偷車的簡嫌追撞,傷重不治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男子偷車連撞奪2命 鄰居曝犯嫌悲慘身世「全家只有母正常」
 
劉父回憶起昨夜,忍不住眼眶泛紅地說,昨天接到警察通知說兒子出車禍昏迷,那時候開車到醫院時一直在想:「千萬不要白髮人送黑髮人,但沒想到真的是。」但劉父也說:「人死不能復生,再悲傷日子還是要過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撞警#八堵分駐所#偷車賊#巡路員#台62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2

0.0942

0.2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