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搶要快!南市動產法拍會3/5登場 5折起標MINI超吸睛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4:54
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於下週二進行法拍,一輛半價起標的MINICOOPER令人矚目。(圖/翻攝自台南分署)
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於下週二進行法拍,一輛半價起標的MINICOOPER令人矚目。(圖/翻攝自台南分署)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屬於下周二(5日)舉辦動產拍賣會,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拍賣品為一輛2009年9月產、1598CC的MINICOOPER,因為是第二次拍賣,只要有民眾出價達底價的一半,就有機會將其拍得。臺南分署提醒,若民眾欲參與拍價,應詳細閱讀拍賣公告,並記得攜帶身分證,並交與工作人員領取號碼牌。

該輛MINICOOPER為二次拍賣。(圖/翻攝自台南分署)

 
據了解,該輛MINICOOPER滯欠燃料費4800元與罰鍰1萬9500元,共計2萬4300元,且因該車違反道交條例,予以吊扣牌照6個月。吊扣處分執行與否,須視該車所有權移轉時點而定。如裁決處分確定前所有權移轉者,免執行之。如裁決處分確定後始所有權移轉者,則應執行。

同天拍賣的還有光陽機車,另外還有二手電腦與首飾圖畫。(圖/翻攝自台南分署)

因車輛為第二次進行拍賣,訂有底價,應買者只要出達底價的一半,就有機會拍得。拍賣當日還有其他一台光陽機車,一輛LEXUS汽車及二手電腦、手飾。台南分署也提醒參與拍賣民眾,應於買前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記載,並請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,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,才能參與競價拍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動產拍賣會#法務部#底價#MINICOOP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75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