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6驚魂!汽車「一路逆向狂飆」 目擊駕駛嚇瘋:不要命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6:29
國6今(1日)上午10時出現一台逆行車輛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國6今(1日)上午10時出現一台逆行車輛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一名男網友在社群指出,今(1)日上午10時30分許,行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南投埔里附近,遇上一台車輛逆行於超車道上。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網友形容,該車「高速迎面行駛過來,而且完全不減速」,行為驚嚇到當時所有順行駕駛。

更多新聞:開車撞八堵派出所警1死1傷 嫌犯闖鐵軌逃逸「被火車撞死」

 

原PO稍早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表示,今上午10時在國6愛蘭交流道埔里出口附近,內側的超車道驚見一來車輛逆行,「高速迎面行駛過來,而且完全不減速,每台車就趕快閃過去旁邊,大概都嚇死了」。原PO不滿批評,該車駕駛「真的是不要命,害人又害己」。

更多新聞:晚安小雞慘況曝!每天吃蟲+木薯 監舍「150人用1馬桶」

從行車紀錄器影片觀察,逆飆行為讓順行車輛中的目擊者驚呼:「哇噻!他怎麼逆向」、「危險吶」。貼文引發討論,網友留言表示,「現在流行逆向嗎」、「四輪日常,是有什麼好奇怪的」、「是來詐保的吧」、「一看就導航帶錯,讓一下不就好了」、「在他眼裡你們可能才是違規逆向的人」、「還好沒出人命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道6號#愛蘭交流道#逆向#違規#南投#埔里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77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