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偷車連撞奪2命 鄰居曝犯嫌悲慘身世「全家只有母正常」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4:14
簡男駕駛贓車撞進派出所,造成1名警員死亡、1人輕傷。(圖/TVBS)
簡男駕駛贓車撞進派出所,造成1名警員死亡、1人輕傷。(圖/TVBS)

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,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8歲劉姓騎士,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,自己在逃逸過程中,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,釀成3死慘劇,簡男的動機成謎。據簡母指稱,兒子因為精神狀況不穩,有幻聽、幻覺症狀,鄰居也透露,簡母育有3子且3個孩子精神方面疑似都有異常,如今發生悲劇,也讓鄰居直言:「她真的很辛苦!」

簡男的母親與大哥到殯儀館認屍。(圖/TVBS)

 
多新聞:兒偷貨車奪2命自己也被撞死 母頻向警道歉「神情疲憊」赴殯儀館認屍

 
昨日晚間9時許,家住新北市貢寮的簡男突然情緒失控,僅穿著一條內褲就衝出家門,隨後跑到澳底漁港竊取1輛小貨車,沿途狂飆時先撞死38歲劉姓巡路員,隨後又高速衝撞八堵分駐所,造成蘇姓警員慘死,最後自己在逃亡期間也被區間車撞擊身亡。

更多新聞:新北男偷車撞死重機騎士、八堵分駐所警員 犯案時間序曝光
 

 
鄰居今日受訪時表示,簡男的父親早已過世,簡母目前在自助餐店上班,獨自一人撫養3名孩子,但3個孩子疑似精神狀況都有問題,大兒子與小兒子住在家中,姐姐則是住在安養院,而這次出事的簡姓犯嫌在過年前就因恐慌症發作被強制送醫,如今卻又闖下大禍,直言「母親真的非常辛苦」,也希望外界不要對簡母太過苛責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#八堵分駐所#偷車#撞擊#警員#台鐵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21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