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陪友看病偷撬「繳費機」竊2萬! 自己住院也要偷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3:41

台南安南醫院,接連一週遭小偷,其實嫌犯都是同一人,男子陪同朋友就醫,結果趁著深夜撬開自動繳費機,偷走2萬多元現金,隔天下午因病住進醫院被逮,結果一週後,又起賊心,偷了機車上的手機架。院方說,其實男子早就多次欠費,有通報警衛特別注意。


 
用帽T擋住頭部,男子站在醫院的自動繳費機前鬼鬼祟祟,彎下腰用手猛力扳開下方的機台,疑似聲響太大,還倒退一步看看四周,確定沒人後才打開拿走裡頭2萬多的現金,把錢塞進口袋大搖大擺離開。

相隔一週,男子又出沒在醫院附近,這次下手目標是外頭整排機車,男子來回踱步,花沒多久時間就偷走機車上的手機架,動作超熟練,而被偷的車主正好是醫院護理師,報警才發現,落網的竊賊,是來就醫的病患。

安南醫院主秘兼發言人蘇翔:「偷竊的人員因為是在本院經常屢次的欠繳費用,對於繳費人員來講,他們對他有點印象,很巧合的這位嫌犯在19號下午6點,又再次回到本院的急診就醫。」

 

一連被偷兩次,連護理師都搖頭,事發在台南的安南醫院,其實35歲郭姓慣竊,19號是陪朋友就醫,發現深夜的護理站沒人,就撬開自動繳費機,偷走25900元,沒多久換自己生病,住進同一家醫院,結果又起賊心,外出時偷了手機架,短短一週就被警方逮捕2次。

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:「郭姓男子此次因病又下手行竊,一週內遭本分局查獲兩次。」


郭姓男子35歲,平常沒工作,早就是警方鎖定的頭痛人物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連續兩次、同一地點,都是同一人犯案,加上男子還在住院,筆錄直接就在病房裡完成,依竊盜罪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住院#竊盜#調查#逮捕#繳費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91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