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遍農用抽水馬達! 警趁賊低頭吃漢堡逮人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30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0 13:18

彰化警方逮捕偷遍農用抽水馬達的竊賊,嫌犯被逮時還否認犯案,直到員警搜出他的犯案工具和贓證物,他才鬆口坦承。


 
員警鎖定目標追上去。

員警:「別跑。」

男子拔腿狂奔,是時候展現警察飛毛腿功力,雙方跑了將近百米,男子體力不支。

 
員警vs.竊賊:「手過來。」

警察立刻將他壓制逮捕,原來倒在地上被上銬的這名董姓男子是一名慣竊,最近從嘉義搬到彰化芳苑租屋居住,但因吸毒成癮,在彰化西南角四鄉鎮,到處去偷農民灌溉用的抽水馬達變現後買毒,警方掌握他的行蹤,28日登門抓人。


彰化二林分駐所所長林慶易:「(接獲)報案後著手調查,前往時發現短短一百公尺內,相鄰有六具抽水馬達同時失竊。」

員警:「馬達放在這個上面,竊嫌就是用工具,把他破壞掉這邊都有破壞的痕跡就把馬達偷走。」

員警vs.記者:「你看這個也是喔,原本馬達在這個位置,對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我被拔走兩顆,損失兩顆一萬多元,這個機子被他砸壞,這個難偷,他就把這個砸壞。」

慣竊不只偷,還破壞農夫灌溉用的抽水馬達,而竊賊銷贓,就賣一千元。警方調查他還開掛著逾期車牌8766的車子到處偷,避開警方查緝。
 


員警:「小客車懸掛8766,重複出現車身與車號牌車籍明顯不符,所以鎖定該車。」 

嫌犯被逮時否認偷竊,但警方搜出油壓剪、手套等犯案工具、還有毒品吸食器以及拆卸的抽水馬達等贓證物後,他才改口承認,初步清查被偷的案件超過20件,警方訊問後依加重竊盜罪移送,也擴大偵辦,追查贓物流向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抽水馬達#逮捕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851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