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扮情侶埋伏 車手企圖掙脫扯上衣狂逃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19:21

警察扮演顧客和路人情侶檔,埋伏超商逮車手!新北市警方發現,一輛租賃車連續3次,到新莊的超商提領贓款,每次都領大量現金,專案小組跟監蒐證,出動11名警力,到板橋一間超商附近埋伏逮人,嫌犯居然開車衝撞,企圖逃逸,事後車上被查獲41萬現金和毒品。

圖/TVBS

 
員警拿出辣椒水,合力將這名黑衣駕駛壓制在地。

員警vs.嫌犯:「手背後面手背後面,等一下受傷你知不知道,你賠的起嗎,手背後面手背後面。」

他就是詐騙集團成員,上一秒臨停路邊,發現警察靠近想落跑,竟然倒車衝撞,員警不放過他緊抓住車門,先將副駕駛座的女子拖出來,控制兩人的行動。

 
而他們另一名同夥,正在超商ATM前提領贓款,發現情況不對立刻逃跑,周圍埋伏警力全部追上去逮人,車手為了掙脫,連上衣都被扯掉。

目擊民眾:「警察喊很大聲之後,就聽到手銬,中間那台被包夾,然後前後兩台(警車)就把他圍起來,圍起來之後就喊很大聲,然後出去看一下,好像有一個人被壓倒在地面。」

圖/TVBS

詐騙集團租車犯案,到處領贓款,還以為這樣就能不被發現,但一個月內就到新莊的超商,連領三次而且都是大量現金,詭異行徑被察覺,專案小組跟監蒐證後追到板橋,派人埋伏一共逮到3名嫌犯,除了在車上查獲41萬現金,還有存簿印章和毒品。

記者黃靖棻:「警方這回不只假扮超商的顧客,甚至外面的街道,不管是路過的民眾或情侶,其實都是他們假扮的,這回一共出動11名警力,等到目標出現,立刻上前將他們通通逮捕。」

圖/TVBS

落網的3人強調彼此不認識,只是剛好一起出任務,33歲的王姓嫌犯負責載,31歲的林姓車手到指定地點,另外一名徐姓女嫌犯,在旁邊監控隨時回報狀況,說這麼多想推卸責任,甚至想丟下同伴逃跑,但整包現金、毒品還有前幾次的證據全都有,最後還是落入警方手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察#埋伏#超商#逮捕#車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809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