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瞄反光鏡「得來速有人」 車手逃反遇掃堂腿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8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8 15:17

新北市三重警方,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,對方明明跟被害人約好速食餐廳面交,但怕遇到埋伏無路可跑,又改約在得來速車道口,被害人配合員警指示,想將人引誘到巷子以便員警包抄,雙方諜對諜,結果車手從反光鏡發現得來速有站人,立刻轉身落跑,但馬上就被警方騎車追上,用「掃堂腿」撂倒壓制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走到巷口,看起來很不熟,因為雙方一直保持微妙距離,講沒幾句話一起往前走,結果其中一人突然轉身落跑,往另一條巷子衝,這時一群便衣警察現身,有人跳上機車追,祭出一記掃堂腿馬上把人撂倒壓制!

員警:「你又跑不了,是在跑怎樣的。」

他背包裡的牛皮紙袋,裝了現金還有不明資金保管單,跟用影印看起來做工粗糙的投顧公司證件,沒錯他就是車手!

 
員警vs.詐騙集團車手:「不知道做詐欺為什麼要跑,你也知道你做詐欺啊,知不知道你做詐欺,知道。」


23歲的呂姓車手一度裝傻,但越講越心虛,再次證明詐騙集團教戰守則,遇到大批警察出動根本不管用,1人哪跑得過6個人。

記者吳宇雅:「明明說好要在餐廳面交,但是車手臨時改約要在外面,因為他怕遇到埋伏他不好跑,當時被害人聽從員警指示,要把人引誘到旁邊的這條巷子,但是車手一經過這邊,看到這個反光鏡的時候,發現疑似有人,他立刻轉身落跑。」

這回被害人也是遇到投資詐騙,想要飆股匯款6次共121萬元,結果對方說要再匯300萬才能出金,他才發現被騙報案後,跟警方配合,日前下午兩點多,在三重假約面交真圍捕。


車手落網後說當初是在網路上應徵,負責面交資金的駐點專員工作,一天酬勞5000元,做沒多久就知道是車手,但真的難抗拒金錢誘惑,繼續犯法,詐騙集團教他再多破解埋伏方法,恐怕也沒講到遇到掃堂腿要怎麼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#三重#警方#車手#得來速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743

0.2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