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灰姑娘是妳?追車手噴飛鞋 女警光腳逮人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7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7 13:11

26日桃園警方接獲通報,有民眾誤信網路假投資廣告,禁不住詐騙理財專員洗腦,投入300萬存款,領不到錢還被要求再交90萬保證金,才發現遭受詐騙,員警在超商埋伏,追捕車手過程中,女警追嫌犯狂奔,還噴飛一隻鞋,幸好其他員警衝上前協助,將嫌犯上銬逮捕。

圖/TVBS

 
發現員警上前抓人,嫌犯拔腿狂奔!

就怕他繼續招搖撞騙,員警緊追在後,大街上演你追我跑,似乎鞋帶沒綁緊,女警跑沒幾步左腳的鞋整隻噴飛,就像趕著離開皇宮的灰姑娘,已經沒有時間回頭撿鞋,當下抓人要緊,光著腳繼續奔跑,一路追到附近公園。

員警:「幫我抓他!抓他!抓住他!」

 
圖/TVBS

還好其他員警從另一頭圍捕,將嫌犯壓制上銬逮捕。

員警vs.民眾:「ㄟ你們在幹什麼!我們是警察,好好好,我跑到鞋子都掉了。」

激烈聲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,26日桃園警方接獲報案,被害人誤信網路理財投資廣告,加入群組,禁不住「理財專員」天天鼓吹,說服他投資高報酬絕對賺錢,被害人衝動之下投入300萬存款,等到想領出部分獲利,對方卻找各種理由推託,告訴他想領錢必須再繳90多萬保證金,被害人瞬間驚覺是遭到詐騙。

中路所副所長翁健智:「待車手出面取款,員警立即進行逮捕,該名車手發現是假鈔察覺有異,奮力掙扎逃逸300公尺,仍遭員警壓制逮捕。」

圖/TVBS

22歲陳姓車手馬上落跑,女警不管鞋子噴飛也要抓到人,還在他身上起獲,偽造員工證以及收據等相關物品,人贓俱獲將他逮捕偵辦。

詐騙集團猖獗,就怕更多民眾受害,員警光著腳當灰姑娘,也要將嫌犯繩之以法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領#保證金#埋伏#追捕#車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85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