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隨進麥當勞停車場 前夫涉嫌預謀殺害前妻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0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0 16:13

台中一名男子上周才和前妻離婚,1月18日在台中地院開了家暴審理庭,沒想到隔天竟然持刀埋伏,還上前妻車輛,涉嫌揮刀殺人,警方調查從兩人上車後到被人發現,中間隔了4、5個小時,婦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僵硬,明顯死亡。

圖/TVBS

 
檢察官與法醫快步走進麥當勞停車場,命案現場,死者陳姓婦人已經被抬下車,平躺在地上,車內大片血跡,警方鑑識人員拍照蒐證。

但死亡的不只一人,婦人疑似在車內遭前夫殺害,前夫也自戕身亡,警方初步調查,婦人的致命傷是左胸的刀傷。

台中市警四分局偵查隊長江清萬(1/19):「我們現場有發現兇刀,女生臉部、頸部還有胸部都有刀傷,男生的部分是在頸部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調查,1/19日早上陳姓婦人開車停進麥當勞停車場,8點07分下車離開往外走朝大墩路方向步行,一個多小時後,9點12分她才又獨自走回車上,但就在一分鐘後,她前夫竟然也走進停車場,上了副駕駛座,從這時開始,兩人就沒再離開車輛,直到下午一點40分,麥當勞員工發現兩人全身是血報警,距離這時已經過4.5個小時。命案現場雖然就在麥當勞得來速車道旁約5公尺,但疑似車窗緊閉,沒有員工發現旁邊發生兇案。

警四分局偵查隊長江清萬:「員工發現是因為停車場停車太久靠過去看,有人在裡面但是沒有動靜,所以報警由我們來處理。」

圖/TVBS

但警方還發現,死者前夫疑似知道前妻都會把車停在麥當勞停車場,當天刻意騎車到附近後,躲藏起來,直到看到前妻回到停車場了,他又重回機車拿取一個後背包,再徒步尾隨進入賓士車內,進入車內就行兇,疑似預謀犯案後再自戕。

19日下午,檢方相驗遺體,初步無法確定兩人身上各有幾刀,要等後續解剖釐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前妻#離婚#家暴#持刀#埋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0986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