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殉職警親切熱心!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

記者 郭穎 何冠毅 / 攝影 王經綸 林隆士 陳冠宇 蔡明勳 劉欣逵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4:58

殉職員警蘇昱鴻,去年才從警專畢業,家住在新北市蘆洲,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,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,就在值班期間,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,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,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,附近居民和同事,都對他有好印象。


 
手上這一袋裝著米油鹽餅乾和米粉,這是過年前員警蘇昱鴻,到轄區社區送暖的照片,無論是辦案還是替居民服務,對於工作總是認真,沒想到會在值班時,在派出所裡碰上死劫。

不只是居民對他有好印象,同事們也和他相處融洽,蘇昱鴻年僅24歲,是警專40期的畢業生,家住新北市的他,去年十月自願分發到基隆,開始從警生涯,沒想到不到半年,卻在派出所內遭撞殉職。

記者郭穎:「蘇姓員警當時,是坐在值班台裡面值班,幾乎是沒有防備的情況下,遭到貨車從外面衝撞進來,第一時間多處受傷,幾乎沒有機會搶救。」

 

事發隔天一早,家屬先到派出所處理後續,接著在所長的陪同之下來到醫院,原本一家四口,剩下爸爸媽媽和妹妹,三人神情哀戚不發一語,進入往生室,醫院則表示撞擊力道太大,急救了40分鐘還是沒能救回。

基隆長庚急診醫學部主任吳俊毅:「身體四肢有多處的挫傷,擦傷還有撕裂傷,實際的死因可能還要,再讓法醫去相驗,因為來的時候,其實已經是完全都沒有了,所以連電腦斷層都沒有做,只是有可能死因是,病人可能有內出血的情況,因為做超音波的時候有看到他,腹腔裡面有積液。」


確切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,蘇昱鴻原本凌晨四點就能下班,沒想到當時正好輪到他值班,在最安全的地方被奪走性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調查#傷亡#殉職#警員#蘇昱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79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