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勒絲父親遭爆深夜毆打狗仔 他怒控:一拳揍我左臉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10:06
泰勒絲的父親遭控毆打狗仔。(圖/翻攝自X@TaylorStatus)
泰勒絲的父親遭控毆打狗仔。(圖/翻攝自X@TaylorStatus)

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剛結束在澳洲墨爾本與雪梨舉行的「The Eras Tour Australia」演唱會,豈料在慶祝巡演成功落幕時,她的父親卻傳出在今(27)日凌晨毆打一名澳洲狗仔。澳洲警方也證實此消息,表示已接獲通報,正在進行調查。
 
美媒《PAGE SIX》等報導,泰勒絲的71歲父親史考特(Scott Swift),被指控在女兒結束澳洲巡迴演唱會後,襲擊一名澳洲攝影師。新南威爾斯州警方證實此消息,稱史考特遭控於27日凌晨2點30分左右,在雪梨北岸的渡輪碼頭,襲擊51歲Matrix Media Group的首席執行官麥克唐諾(Ben McDonald)。

 

小天后泰勒絲與父親深夜離開超級遊艇時,發生這起事件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麥克唐諾受訪時透露,這起事件發生前,泰勒絲與父親史考特正在慶祝澳洲巡迴演場會落幕,而他正在追蹤兩人。兩人走下奢華的超級遊艇後,泰勒絲的隨扈開始用雨傘推擠他的臉與手中的攝影機,史考特也衝向他,毆打他的左臉。麥克唐諾聲稱他沒有做出任何激怒史考特的行為,「出於某些理由,他大概認為有必要保護自己的女兒」。麥克唐諾也指出,23年來,他從沒見過這種事。
 
另一方面,泰勒絲的發言人則指出,當時有兩個人劇烈推擠,朝泰勒絲靠近,抓住她的維安人員,並威脅將一名女性員工丟進水裡。但麥克唐諾表示「這是徹底的謊言」。

 
新南威爾斯州警方發言人表示,已接獲一名51歲男子通報,聲稱遭到一名71歲男子毆打,正在針對此案件進行調查。目前不清楚這起事件是否會影響泰勒絲離開澳州,前往新加坡準備3月2日開跑的演唱會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勒絲#演唱會#父親#澳洲#巡迴#狗仔#調查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966

0.2492